Day2

繼昨天下午開始沒有餵奶,今天的早上,就漲奶的很不舒服

小美女晚上睡的很好,雖然早上有迷迷糊糊的想要找ㄋㄟㄋㄟ

也我躺遠一點沒讓她摸到,她就也沒事的繼續睡

起床後的生活一如往常

偶而想到就跑來跟我說『ㄋㄟㄋㄟ變這樣』(無奈的口氣)

我就會抱抱她跟她說『對啊~所以就不能喝了』

之後她也乖乖的跑去玩自己的

 

因為漲的很痛,我怕發炎,所以抱著她去附近的中藥行買生麥芽

退奶方法有很多,感覺都要看個人體質

有很多人說退奶三寶 "韭菜、人篸、麥芽"

但我個人不喜歡吃人篸,韭菜也不太喜歡(但可以接受)

所以選擇喝麥芽水試試

跑去中藥行跟老闆說要買生麥芽,要退奶

還好是老闆娘,她還有提醒我說先不要吃海鮮和含有膠質的東西

我只先買了2帖,想說很近需要再去買

走回到家小美女就睡著了

(很好很好~)

晚上睡覺也是沒有吵鬧,但就是比較晚睡

今天很乖也是自己入睡

 

 

Day3

昨天喝了一帖的麥芽水,但還是一樣漲痛

小美女斷奶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

想到的時候就跟我說『ㄋㄟㄋㄟ變這樣』~哈哈

我想應該就算成功了吧~

因為今天是中秋節,到公婆家,午覺時間拖到很晚才睡

醒來後吃了東西玩了好幾個小時,到了很晚稍微吵著要看巧虎

因為已經凌晨了,把燈全關要睡了

哭鬧了一下,讓她躺下陪著她睡摸摸她的頭

結果竟然哭個5聲左右,翻過去就安靜了

我沒有動,觀察一下再起來看她真的睡著了!!!

哈哈哈~心中真雀躍~太好啦!!!

馬上就跟著睡

 

 

這兩天也算順利的度過了~

應該差不多成功了吧....(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奶 戒親餵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